close

牠     ......     才來學校2天

就這樣         占據了           所有小孩的心

每天早上一到校              不是跟我打招呼

而是跑去看牠          ...........              是否還在           是否吃飯了

每一個人            一定要拔幾根草給牠吃

是怎樣              為他們把屎把尿的可是我耶

我都沒這種福利了                   沒想到牠有

所以           我失寵了             ...........          氣

今天小孩要回家             爸爸要他跟我   say     bye bye

他轉過頭來 並且跑過來          ..........

可是       ........           他不是跑像我的方向          .........

而是跑向牠的方向            ......           跟牠say goodbye

我            我         我         ...........              我真是很受傷              

而那個臭小孩            明天我要抱他              抱他              抱他                 一直抱著他

讓他認清楚           ..........         誰才是老大              誰才是老師

竟然忘了我的存在            ..........   

但是他星期五常請假        ........            

而且下周要請假一個禮拜           ...........     

最好他明天給我來啦            ..........          不然新帳舊帳       

大家來一起算一算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