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十國慶           為小朋友們準備的       ..........       美勞作品

還好我是準備這個              因為當我問他們是什麼東西時    .....      沒有人答的出來

非常的不愛國ㄛ    ........        

為了完成他們的作品 為了讓他們認識國旗     .......     

我可是做加工    做了三天ㄛ        連颱風天也在做      ......       

趕在國慶日前一天完成    ....    

加工前    .....     因為一堂課的時間不多       所以只能完成這樣啦

一定要加工啦 這樣看哪看的出來是國旗ㄚ   ......  

加工後 .....       我可是很努力 ..... 很努力的完成ㄛ

眼睛都快貼花啦    ......      


因為國慶預演 所以一連快2個禮拜吧

每天都可以看到他們    .......    

而且又飛得很低 所以聲音超級大聲的   ......   


當天我可是準時起來看表演喔 ........ 因為16年來才一次ㄚ

重點是可以看到三軍的樂儀隊表演    ......    每次看都會讓我想到

高職三年參加樂隊的情形    .....     雖然辛苦但是超懷念的              

尤其是聽到熟悉的節奏

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