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第一次的下水  .....   

結果是下在       游泳池       裡

不錯了啦   ....    總比都沒下水來的好

今天第一天      只敢游最保險的蛙式   ......    

因為絕對不會嗆到水ㄚ ......

下次 再試試由自由式吧   ......    

最近很流行的魚式        很想看看是怎樣的游法

今天遇到很多gentleman      的人  ......     很多喔

因為只要每次交會時 他們不是游到底下        就是閃很遠

不會踢到 .......   

不知是因為水道夠大還是怎樣的 反正就是踢不到

但是 只要和他們交會時 我們也只會打水

其實 應該說是大家都很有公德心       

但是 他們是如何辦到的ㄚ 這是我和胡的疑惑

因為我倆 怎樣就是潛不下去

所以就很羨慕那種可以貼在水弟游泳的人 超級厲害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     

遇到幾位小孩        一直從中間穿過水道        有好幾次都差點撞上

胡說有一次 為了避免撞到她們       結果她吃到水

還有一次 還不小心踢到她們  .........

我說 應該要踢大力一點          讓他們知道這是很危險的事情

今天只游1小時 因為鼻子進水 一直流鼻涕 超難過的

還有就是 很累 ......      

第一次下水 游第一趟回來       就喘到不行

胡說 我真的是        很離譜 .......

後來就好了ㄚ       

還好那是溫水游泳池 不然我一定受不了 它的水溫 ......

不知為何 感覺越游越冷    

大約游了1個小時就上岸了         .......     

雖然 游完泳盡量不要吃東西 這樣比較好

但回家時來是忍不住的吃了晚餐 .......

反正我去游 不是為了要減肥 所以 OK啦        

是因為太久沒運動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