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被刺激到了           .........       

老姐今天拿了一個托同事帶回來的                隨行杯出來           ..........

我問她說是哪個國家的

她說          ........             有英文不會自己看喔            .........    

看得懂我就不用問了ㄚ            ............   

人家不能只會念         .........           不會翻成中文喔

真小氣          ..........          又不是每個英文單字都會背到

我還豬頭的用直譯的        .........

明明只要音對答案就出來了              我還一直想到底是什麼

杯子上寫        ..........           New Zealand

我一看就在想是          新什麼的 Zealand一直想不出來

上來一查         靠      ........            紐西蘭          直接翻就好了嘛         ........            

是紐西蘭            紐西蘭啦             ........              

所以我決定去           查出一些常用的國家

開始奮發圖強         ..........         苦讀中

等我成功歸國ㄏㄟ              .........        

PS.    照片隨後PO上嘿        ........       

          自從沒在那做之後 那個相機不知被我給丟去哪了       

          因為都用不到ㄚ        .......         所以被我亂放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