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晚上要慶祝父親節

所以她就先回來 一直待到晚上 所以洗澡便在我家洗

幫她洗澡的不二人選   當然就是我啦   .....       

可是我也不知要怎樣幫她洗          平常她的習慣是如何

所以就亂洗一通      ........   

水都跑到眼睛裡了       .....      

看她一副認真的樣子      .....     一直要我幫她照相

我要顧她 又要幫她照相 搞到後來我也濕的差不多了

又怕水溫會太冷 ....... 一團亂   ..



她到是開心得很 因為可以自己洗ㄚ   .......    

玩到不想起來        好險沒有丟玩具給她玩   .......    


洗完澡 還要照 不趕快穿衣服   ......       真的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