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            早上          約好           5點40 出發                今天要征服鶯歌到淡水來回了

好樣的             讓我等到快6點才姍姍來遲        ........

個人脾氣不是很好喔         ........           先跟你講               沒有一次不讓我等的喔


天氣不是很好              但也希望它不要很好

因為             陰陰的騎車             才舒服ㄚ

和胡妹騎車              一點都不能休息             不然會被念

所以我們騎了一個小時               就到重新橋下了

果然神速            和之前想比              真是差很大

天空還是黑黑               太陽有時露臉               有時又躲進去了

彩虹也出來相見

不知是棒球還是壘球隊的            ..........            也來了


我們就在這解決了早餐         ........       兩人覓食            一人雇車


路上遇到蓮花池          停下照相

真是所謂數大便是美 .........

和大溪線的蓮花               真是不能相比

小鬼這時致電關心        他真的是           照三餐打耶         .........        明明一個是台灣一個是中華


 

蓮花美麗奪人          一旁幾位大哥               拿著的可是特大支的

我呢          ...........           過乾癮就好啦

一路北騎              半個小時後              終於見到關渡橋了


今天遇到漲潮         上次來是退潮                真幸運            兩種美景都給遇到了

水面上發現一種可疑生物              沒再飛              也沒再游

近看            發現               真是一隻囂張的鳥               直接停在樹枝上休息

好不優閒

這次單車和胡妹同行              無法時時停下來捕捉美景                所以照片拍得不多

       

這次                也不打算繞到淡水去了        ........         因為我們要騎回鶯歌啦

直接上橋               到左岸               再騎回鶯歌

就在橋上要接牽引道時發生意外            ......          我的ㄚ傑           犁田了

因為在我前面的胡              她的小折        前輪是光頭胎

遇上下雨            加上橋上的自行車道不是柏油路               而是鐵板路

雖然速度已經減慢了              沒想到還是慘遭            ..........            滑鐵盧

跟在後頭的我               距離沒拉長

我不煞車              就會從胡的小折            加上她的人          ........          直接輾過

我           ........              能不煞嗎          ........        還好我是油壓式的        ......      煞的準呀

我           ........              能不跌嗎          ........            還好我是站著的

就這樣               ........              兩塊瘀青                外加一個腫         ........      

是這次我完成鶯歌到淡水           ...........           的禮物

好家在            沒破皮            .........             破皮就麻煩了

我的ㄚ傑 .......... 也受了點傷

這時陽光露臉了               真是             .........             這樣也好

不然都沒曬到             嘿嘿             ........             我又黑啦

晚上姐看到嚇到          .........         一天不見                膚色差很大                

你老妹我今年退色退得快                   別擔心

接近松山機場               在那待了一下              看飛機降落




最後             ..........               遇到這要命的樓梯

牽引道竟然封閉          ..........           樓梯也設計不良             兩旁沒斜坡

只能用扛的            .........             挖哩                 是扛上來耶

我那台            是三台裡面最輕的               但也要10多公斤

那個            ...........     我真的救不了了

把我的ㄚ傑扛上來              我就覺得我了不起了              實在無能為力幫你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