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明天               我就可以鬆一大口氣了

因為明天考國文

這是所有人都害怕的一堂考試

我想               現在大家都在埋頭苦讀這課吧              

大家加油啦           ...........      

而我             還在努力我的報告

因為星期五是我們的畢業典禮

我無法餐與考試                 老師要我做報告當期末成績

我正努力中    ..........            

什麼內容呢

找個飯店做專題

飯店耶              我常住民宿啦              有點小難

飯店            .........          只有澳門的經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