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009  

我的心願很小

當大家都安排清明這四天的假期要出遊時

我給自己的安排

從花蓮四日遊

到昨天晚上才決定的             四天都要睡到自然醒的           小小小小的心願

就在經過不到12小時就破功

早上被一通電話吵醒

我要到關西一遊      ......            就這樣

無法完成我小小小小的心願

是             ......         要不開心嗎

到還好         因為心願很小            所以沒有很傷心

但是要是能完成         也會開心很久

DSC02007

可是        連假四天沒有出去玩               可是一點都不像我

所以            既然人家有約         就跟吧 

只是現在死定了

明天要交評語      到現在只打兩個

ㄟ害              ........         繼續努力好了          不能再怠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