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真是一個適合人住的地方                  怎會有日本人想要來台灣 Long           Stay   呢    .....      

日本的空氣好       ........           在都市     早上11點以前空氣都很好           

日本的人超有禮貌         ......           雖然知道你是觀光客 但她該念的致謝詞 一句都沒少ㄛ  

                                                   ...    買東西時           .....            聽不懂       唸了沒用ㄚ        ......          

日本的路超級乾淨     ......           除了假日在熱鬧的地方           新宿 原宿           之外

                                               偶爾會看到一些垃圾 其它時間 想要找到一張垃圾都很難

日本的路超平的        .....     讓我這從不在車上Sleep的人       忍不住也就給它睡著了

日本女生超正         ......           因為每個都會化妝啦 卸妝後是怎樣沒人知道

日本的東西           .........              超便宜的           .....             視東西而訂啦

日本的東西            ..........             超可愛的             .......              一路上一直聽到 ㄎㄠ          ㄨㄚ            一

                                                          聽到都覺得很誇張了          ....      真的很誇張

But    .....    我愛台灣啦

在我快要適應週邊的人說的都是日語時        .........        我就回來了

在我快要適應日本的錢幣時       .........       我就回來了  

在我快要適應東京      可以從腦袋裡擠出幾個日語單字時     ......     我就要回來了  

認識的越深 越想要更深入了解它

還好我回來了 不然我的鼻子就快要受不了了

再街上你就會看到我戴口罩了           ...........    

照片還未整理完 ........      拭目以待瞜

感謝朋友借我4G的 但是傳個照片要30分鐘ㄛ                     內容量很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