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307

第二天           後          .........            天氣真是一個算好的

DSC03305

連nemo都清晰可見           今天能下水真讚

DSC03250

可是我是一個            不想照相的人           一直拒絕人家來照          雖是教練規定              呵呵

旁邊的           笑什麼             ........         去去去

DSC03271

夭壽         趁我無法動彈時            高招       ..........

教練給我穿新的BC喔        ..........          開心           果然             今天天氣很好

而且教練也優待我            最後一個穿裝備         .......

 DSC03296

教練知道我有license               就放心讓我待在一邊            不用這麼快下水了            不然              我又要開始抖了

 DSC03294

下水前                先來試試鏡面是否會進水             這是唯一認真的時候了

可是也有破功的啦           我還跑去問隔壁教練             哪個是充氣哪個是洩氣的按鈕     ...........   ㄟ害

 DSC03278

下第二支      遇到這群女生來自土城               整個一個活潑

佩服她們             背著裝備            就在岸上跑起來了

夭壽       ............        教練在一旁說          等一下她們就知道(台)

果然         ........            上岸時靜悄悄             

我呢              就在一旁 ......       看          一點都不想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