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學到現在 一直          一直在當遊牧民族

最高紀錄 一天去4班 ........

為何會那麼清楚          因為下課時去各班收刮我的東西時發現的

哪個班 哪個老師搞不定        哪個老師請假

就是找我去       ..........    

直到上禮拜 終於確定中班老師無法勝認

所以今天開始由我接班 說是由我接班

其實還是2個老師共管      ........      

這就是麻煩的事情 到底誰該管甚麼

界線很模糊 小朋友要聽誰的 他們也會無所適從

該班的哪些直未歸我管 哪些職務規另一老師管

也很模糊 .........      

但至少      我不需要每班跑了     .......

不需要因為小孩管不住      就要找我去了   ......       

很累耶 我不想當壞老師

但中午我還是需要帶1-2位別班的小孩啦

是怎樣 小孩很難管ㄛ

拿個葡萄乾 餅乾 騙一騙    .......       就可以了ㄚ

再不然 獎懲制度        要實施

小朋友就不會亂了ㄚ     ..........      

開學已經這麼久了 教室秩序還管成這樣          課要怎上ㄚ

這年頭ㄚ 光有學歷 是沒甚麼好驕傲的

最少要有         經歷ㄚ         

沒有經歷 遇到不會的 有困難的 就要問ㄚ   ........ 

不要等著別人去救你 ....... 那就太慢了啦

學歷      .......       對我來說還是要的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