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8

開始習慣        別人對的的冷漠

開始習慣        別人對我的透明

開始習慣        裝出自然的微笑

開始習慣        回憶某些人對我的好

開始習慣        某些人給感動

開始習慣         傷心的日子

但是          要求我自己           只能傷心一下下

為這種事情傷心           為別人的不瞭解而傷心        是很不值得的

只是         想到邱老師          想到寶鍊            我想

要向誰道歉            就她倆了      ........      其它的         不值得

我活在我的世界     讓別人不來傷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