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1942.JPG

這幾天           很多人問我的年紀          聽到年齡後           不是成默以對          就是發出       讚嘆聲

別這樣            我知道差很多            可是我一點也不想要騙你們          沒辦法呀          就是天生娃娃臉  

第一次是朋友約見面帶了一個朋友            一聽到我的年次          哇            整沒靜悄悄

第二次是在路上撿到一枚要到松山醫院的男生          問我知道要如何去

因為要轉公車           有點難講            所以要他跟我坐           我帶他坐第一班車         第二班要他自己搭

在路上聊了一下           是在軍艦上服自願役        瑞穗人

當他問到我的年齡時            我告訴他年次       哇        也是靜悄悄           感覺有聽到他的抽氣生

後來他也說了他的年次             哇        也看不出來             比實際年齡還大   

呵呵          在鑑上曬得很黑     ..........   所以看不出來

第三次是學校阿姨啦             她整個是一個誇張

直說不相信            還說她的兒子和我同年          呵呵婀

這           與實際年齡不符     .........          我也很困擾啊

至少          我不是像電視上那些妝很大的女生啊       ........        我可是以真面目見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