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2355.JPG

今年的過年          不多不多           就這些東西陪我渡過

其中包括             自己買的        別人送的         抽獎抽到的

總之            就是讓自己過個好年

2000

第一次大大方方的採購這麼多書 不到2000

開心

IMGP2356.JPG

再來

一年吃一次的 星巴克蛋捲         一年一次           是因為離上一次吃          已經一年了          也是過年時買的

沒有刻意       就這麼剛好          過年時想買來犒賞一下自己         一盒也不便宜            要價400

IMGP2344.JPG

再來是     學校每年年底都會玩的小主人小天使遊戲

這是我的小主人送我的回禮

IMGP2346.JPG IMGP2347.JPG

是一個kitty的暖暖手抱枕          天冷時手可以伸進去          就不會冷了     

但是           現在已經被我打進天牢了              嘿嘿       ........        因為不太適用

而且我也不是kitty迷

IMGP2345.JPG

答案揭曉的隔天            她又送我這杯子

因為她不確定時誰是她的小天使            所以先買著等確定是我才拿給我          真是好玩

IMGP2354.JPG

再來是我尾牙抽到的            其實不是這些啦         原本抽到手拿式的吸塵器            但不適用

所以隔天         我就拿出來換了           換成床套組和紅酒

IMGP2352.JPG IMGP2349.JPG

另外一組是寶鍊的         她的是手提收音機           因為也不適用

所以就送我啦           我也拿出來交換

換成           五件組的玻璃保鮮盒             另一個也是床包

 IMGP2351.JPG IMGP2353.JPG

另一雙襪子          就是參加獎了

IMGP2340.JPG IMGP2342.JPG

再來是家長送的禮          今年收到好多

2011尾牙大獎 IMGP2336.JPG

小林煎餅            內附一張春聯         可以貼的           其實外盒剪下來也可以貼

有點甜的煎餅

IMGP2343.JPG IMGP2341.JPG

大甲積木      開眼界了

其實就是沙其瑪                好可愛的另類行銷方式           老店活出另一片天            

IMGP2337.JPG 

這家的餅酥          應該很有名             過年也賺很多              因為路上很多人都提她們家的禮盒

IMGP2338.JPG  

這應該是巷子裡的人才會知道的一家店了          

肉乾好吃

肉鬆條          就有些乾了

感謝            感謝這麼多          人 這麼多東西            陪伴我度過年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