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木舟

二重疏洪道的微風運動         ....          廣場還是公園的

天熱         太陽大          拍出來的景色果然很美

IMG_0227.JPG

早早計劃好行程         及路線         這次要從家裡騎到三重

弟建議我搭捷運          但是          實在不想大熱天的          運動完全身黏答答的又要擠捷運

所以早早就把路線圖找到了          .........           弟說          最少一要騎1個小時吧

本想跟姊借車         但她會問一大堆問題           還是作罷

IMG_0230.JPG

結果那天          很早就到了           因為騎不到一個小時         約45-50分鐘吧

再加上          我又加進了迷路的時間              所以           大約早到了半小時

早到有個好處       好多人在滑西式的划船的            各個身材超讚的        滑了獨木舟後         我就知道為什麼了

IMG_0231.JPG

上課不認真         叫到號碼也不知道           所以行前指導是進行到一半才殺出去的

好佳在         重點聽到了          .........             會翻船              都是因為沒轉槳

我了 要記得轉槳       我可不想下水啊         ...........

IMG_0233.JPG

照片裡沒有我           因為我在岸上啦

又再次被放鴿子         通常一般人就不去了          因為一個人

但             我是誰啊             怎麼可能浪費掉這個活動ㄌㄟ              還是給他去了

不方便的是           沒有熟人可以幫忙拍照啦

IMG_0235.JPG

第一次划獨木舟         很開心          沒有翻船

剛坐上去時              船身一直搖晃還有點擔心          但適應後就好多了

結束後         小腹很酸            終於知道為何滑船的教練       各個身材超好的

IMG_02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