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新奮的心情             找到我的床位          真的            是我期待已久的耶

從來沒這樣睡過            著麼OPEN的方式

而且           服務人員很好              看我倆是女生           主動安排在婦女艙等

之後 開是始後悔        ........           因為遇到長舌婦

但是               以這樣的開放式空間來看              有沒有婦女艙等            應該是        沒差的      ......         

我睡上鋪              胡睡下鋪         ..........            不想這樣爬來爬去的     

看著胡對面           那個床位           一直沒有人入住

嘿嘿           ........           發揮我賴皮的本領           包府款    .........           搬家瞜

大不了等主人來          再跟她換位瞜        .......         但是應該不會了啦

基本上           上了船            應該東西就會先就定位            再出去晃晃才是

等了好久            一直未出現         ..........          想必是空的吧

走道位很小            床位更小         一進入這走廊發現有隻腳伸出來           ......          納悶為什麼

躺下後        才知道為什麼          她腳要把伸出床外                    因為床位很小

以我 150 出頭的身高            躺下          將將好            腳下再放個隨身包            剛好頭腳都碰到了

所以高出160的人           自己好自為之吧            肯定要側睡了    

不然就要        多花點錢          睡好一點         有門           有電視的      .........        

但         就失去那味道了喔

今天的船        很穩           因為風浪不大           但是          隔壁大嬸         說話聲

超級無敵大聲        令人想不聽到都不行        ........           有人抗議了 還是沒用 

胡問說是不是外勞           因為說話聽不太懂       .........         我想應該不是

他們說的應該就是閩東話吧            .......         馬祖當地的話

這是在金門的經驗         .......          金門人講的是閩南話

因為仔細聽          還是聽得出來有點台語的字在其中

因為他們的說話聲

再加上               走道上的燈             一直都開著             

還有               棉被上的古龍水味道        是不用錢的嗎        ........      

連我的小花布也抵擋不了          這味道 

我只能睜眼到天亮了

睡不著          到處晃晃           想看電視        全被阿兵哥給佔領了

躺床上            忽醒忽睡的        ......           好不難受

我和胡 討論了一下           這時候如果暈船           鐵定要來顆案眠藥的

不然誰受的了ㄚ            

嗯          ..........           以後上船              暈船藥可以不用吃了

等到暈船時           直接吃安眠藥比較快啦             倒頭大睡          什麼都不知道

下船時          再讓人給抬下船        ........          

馬祖之行           即將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