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百般不願             但又很想嘗試看看              反正都來了

費用也包含在團費裡              ......                 還是給它遼下去

簡單的擺設                 想必是為了對付觀光客的      

換上衣服              馬上進行體驗         ........       真是超級無敵害羞

全身要被摸光光          ...........          

厚          .........        因為不習慣                所以我全程眼睛是張開的

東看看西看看                再拿出我的MP3來聽           如果可以來本書會更好            

過程中               還夾雜著隔壁房間的慘叫聲               

這是幫我服務的人              ........             整個過程她十分的貼心

通常她們都會用詢問的方式來確定顧客是否舒適           會不會太大力          舒不舒服        ...........            等等

她很細心              會觀察我的反應            來決定她的力道

過程中           也不能做任何事情            ..........               所以特別能夠感受到她的手在身體上的感覺

其實       ........        她的手是粗糙的

感覺是做了很多工的那種手

感覺              難過           ............            

不是她的手弄得我不舒服                ...........                 而是覺得她工作好辛苦又賺不了多少錢            ........               說不出來的難過


 

結束後              通常一般小費是給50              我給了她100

因為真的覺得她很辛苦           .........            

100塊我還出得起              至少              她的負擔不會那麼重



我真的很黑           .........                     爆黑的

但是                現在退回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