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大回來瞜

今天難得全家都出動            包括那兩隻小的

全都跑到機場接人                  .........           

不為什麼             因為我們很久沒看到她了          

翹了後面五堂課          ........         

上週兩隻小的便開始準備                歡迎需要用到的大字報

但是一直沒時間和她們一起做

所以今天趕進度         .......       她們趕大字報

我趕花環         ........           明明下一堂就要考試了             我卻在做花環              

老大今早打來告知班機 delay            不需準時到機場       ......    還好有打

上網找不到          確定時間               打到航空公司問

確定    delay     一個小時

前幾天特別交代           一定要帶鹽酥雞到機場

另外一組準備珍奶

這兩個搭配               .........              應該可以代表台灣了吧         

3個月不見              瘦了5公斤

出國前47

哇哩           ........        現在比我還瘦了

報告各位           想瘦的人             出國吧        ........     

光食物的問題            鐵定可以讓你變瘦         ........       

她回來了                  ..........            我期待我的香港行趕快到來ㄚ          .........        

好久沒坐飛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