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              是這次同行的團員         結束這次行程前在泰國機場的大合照

總人數24人        都是年輕人           年紀差不多             玩得很開啦

但是             ............              真的不是我在說

皮膚曬黑             是我願意        ........         因為很快就白回來

腳上的痘疤            是馬祖的蚊子送給我的禮物             雖然牠真的很誇張            大約20 - 30    來個吧

但是我又不怪牠們        .......          我的體質和皮膚本來久很爛              很敏感

被咬一定留疤            而且我的體質一定會很吸引牠們       

你們不能因為這兩點原因            .........             就說我是貧窮人吧          

怎麼腳被咬成這樣        .........         我有健保還是可以看醫生的

怎麼皮膚曬這麼黑             .........            你們以為我在哪工作ㄚ

當時聽到真是哭笑不得        .........        貧窮人是有能力出國喔

是可以啦            ..........            在餵飽自己肚子後

而且你們怎會以這兩個理由           ..........              就認定我是貧窮人ㄌㄟ

你們真是了不起                ..........                 讓我真的想暈倒

還好後來熟了             你們問我               讓我告訴你們今年我的豐功偉業

讓我為馬祖辯解          ..........     

誤會解釋清楚            .........           馬祖真的值得去走走啦

只是怕蚊子的             小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