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在排日期時     就有特別注意到

我們來時剛好        是招魚祭的開始

所以飛魚不會太多      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最糟         .......    頂多看不到嘛    ........          

沒想到這次來          還能讓我見到            而且還算是小體驗到

殺飛魚的過程       ........       

回程坐船時    又剛好           看到飛魚     破水而出   算是大豐收吧

個人要求不多的    ........   


上圖是曬飛魚乾    .....  

但          不看還好              一深入了解     是否有發現             飛魚乾上面是何種東西ㄚ

雖然之前有看過更可怕的照片

就是冒險王           到孟加拉 那集        整個魚貨上的蒼蠅     比這還多

但是現在           是親眼所見       還是小害怕      

本來還沒有發現              是因為    照一照     從相機中發現

怎麼飛魚身上好像有東西在飛      .........     

近看發現    ...........         嗯         .....           原來在我吃牠之前     已經有人跟我分食過了       

但其實也還好    後來的飛魚餐    還是餐餐都吃

因為牠已經        經過太陽殺菌過了      再加上煮過     所以是OK的吧          


同行的   只有我發現   ......  

因為是無意間發現的    早上起的較早

所以到處逛逛    到處拍拍    就這樣被我拍到了

在拍照之前   我有先偷喵過啦      免得被人發現        我在偷拍     


今天的魚收不多     所以一排     只有8隻     不然一排最基本會有10隻

其實一排有幾隻            是自己定的     主要要讓自己好算

免得到時幾隻           不知道     所以要找一個自己好記的數目


這張就是殺記憶卡拍的        硬要來個從飛魚尾巴看世界


透過太陽光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飛魚的骨頭     .......      


這種方向的照片             一定要來一張

雖然我拍的不怎麼好           但這是一定要的     .....    

嗯     多殺些底片就好了           


這就是凶案現場         沒啦

是讓我發現很多蒼蠅的           曬魚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