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其實是清明節當天 晚上     坐著台鐵      最晚的一班火車 

10:55   莒光

從樹林開   .....   廢話 花東線的    都是從樹林開

就這樣 一直坐     一直ㄍㄡ ㄍㄡ到台東去   .....

當中的OS 就是 以後應該不會再坐這班車吧       除非下次要到綠島

一路上其實沒什麼睡到     因為車廂中電燈發出它強大的火力     廣播也是馬力全開

所以很難睡     歷經7小時10分 終於到達          終於到了

車站外很多的年輕人    好有活力喔         我是老人家

在車站外遇到 騎自行車的車隊      猛   

下了車站 本來計畫中的路線有3條可前去航空站

1. 坐計程車   ...   費用250

2.坐公車 ...    但要到市區轉車 但可到市區吃早餐

3.租機車 ...   一人100 可甲地乙還

後來還是選擇 最實際   不會遲到的 坐計程車

計程車司機是一位原住民      一路上一直聊 一直聊    

後來有請他帶我們先去買早餐      再去機場

到機場 沒事 就在那枯等   .....  

後來到外面拍照 意外遇到一個很美的地方 就在機場對面

要登機了 用看的也知道要去哪一個登機口了 因為遇到拼板舟ㄚ     請不要叫它獨木舟喔

這中間發生了一件很糗的事情 ......         真是讓人笑掉大牙了

在機場作安檢時 要把東西放到輸送带上去     結果因為我一直再看航警 所以沒注意到有輸送带

他跟我說     放旁邊 放旁邊 我就真的放旁邊櫃子上 完全沒有看到輸送带 和X光機

我想那人因該滿臉都是線吧    .....   

到了登機時間 出去後大家都走的很快 只有我們4人在逛大街

上機後才隻到 機上位置隨便坐     ....    是這樣嗎    當時應該爭取自己的權利

位置是坐窗邊 被換到最後一排     還不是靠窗的 去 好險不是我  

第一次坐螺旋槳的飛機 還剛好坐在它旁邊     一路上就一直想

萬一它鬆脫了     .......   ㄚ   我不就    .....  

好險是自己多想了    ...............

當天天氣算好吧 因為沒有想像中的晃 聽說前一天來的人 飛機晃到一個不行

坐飛機 實際上只有15分鐘 ......   從起飛到降落

但是坐船     卻要2.5小時 兩著相差 約300-400 如果是你會選擇哪種

我當然是2種都選啦     

一方面我不是有錢人 一方面        2種都體驗      才叫做來過離島ㄚ

下機後 馬上就看到民宿的人來接我們了

包包丟給他  ....   小施  ...   民宿老闆

她便告訴我們 要如何到民宿    ...    便自己騎車走了    走橫貫公路

因為我們要去住傳統屋 在野銀村

其中 有一位伙伴 問了一個問題

怎麼沒有 安全帽 .....    我便告訴她

在蘭嶼戴安全帽 是要開罰單的   .....        入境隨俗嘛

到那後 小施看我們都有些累了 便建議我們

在他的涼亭睡一下 享受涼爽又無污染的 天然冷氣

本來沒打算睡的 但看同行的友人 一直喊累 一直說還在睡夢中

所以便 .....   陪他們了

哪知 ....    真的睡著了   ....   還會打呼呢 .. .     沒啦 ....  

是睡一睡      還會感覺有點冷呢      但是睡一睡 就比較有精神了

下午的行程    就是環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