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騎車有點快          因為把生命花在騎車上是很浪費的

但在騎車的過程        我還是會小心翼翼的         並免任何交通事故發生

跟我出遊的人      一定要準時        ........          因為我討厭等待         因為這是浪費生命

如果遲到            我會毫不客氣的給你臉色          不管如何要好的朋友

因為你在浪費我的生命       ......        你在浪費同行友人的生命

所以我討厭坐公車           因為           下一班公車不知幾分鐘以後

我愛台鐵             雖然它常誤點           ....        但那是少數的

我愛捷運         因為三不五時就會有下一班到來             我不需一直等待

浪費時間和浪費生命         .........            意思差不多

但是           .........          人生無常

我希望在有限的生命裡                完成我想要達成的目標

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就都不會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