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小孩拿著這包小蛋糕在吃                 吃著吃著

說要請我吃一個啦               我便拿他的袋子來看         

其實很多小孩很喜歡這小蛋糕

但           第一次這麼認真的看著這袋子

竟然             就讓我看到不可思議的事情了        .........           

翻到背後            小孩看著帶子上的音符唱起了Do Re Mi    

我問他在哪           他指著給我看

看著裡面的說明          ........          發生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


原來 統一在烘培過程             是聽莫札特的音樂喔

所以小孩吃著吃著               也開始唱起歌來了

真是了不起的統一集團 設想周到喔

小孩吃著吃著便朗朗上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