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要吞 7 顆藥                破了我的記錄了

高燒到 39.5               又破了我的記錄了

因為生病            向學校告假             三破我的紀錄了

細菌感染              四破我的記錄了

掛急診             差點又破記錄了

吞到最後              真的很想把藥丟掉           .........       尤其是那顆            紅黃的              還卡在喉嚨           要上不上              要下不下的            

吃完藥都喝了           250CC           的水了             感覺我快吐了

當護士量出體溫       39.5              就開始下雨了              ........            

我怎有本事             從學校撐回來ㄚ       而且第一次體溫如此的高              而我竟然都沒發現              沒感覺

工作多年            第一次             因為生病              而請假             .........            

通常             假            都是拿來旅行的            我浪費了我一天年假           

細菌感染         蝦咪           不是感冒            .........         第一次這種名詞        出現在我病例上

我真的             把三天的藥當兩天份           吃完           .........           睡覺時設定鬧鐘             起來吃藥

第一次              真的讓我開始想著                 我要去哪家大醫院           掛急診 

是恩主公               亞東            還是聖保祿             .........           長庚太遠了

第一次            睡覺時               流汗流到              需要換整套衣服

見到我的床               開始大哭              因為我真的好難受

我知道我不會怎麼樣                   可是我真的好難受              第一次覺得身體             不在我的預期範圍內

牛在一旁看著我           應該覺得我莫名其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