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的消息               聽到馬上流鼻血        ..........       靠             是怎樣

是真的流鼻血ㄚ                不是隨便說說的

氣到火不知要從哪裡發洩               就從鼻子流出來了

保重身體ㄌㄟ              免得到時出問題             沒人會可憐                也不能請假

學校規定          四.五.六.七.八.九月是              招生期            ...........           半年ㄛ

見鬼了             ..........                  半年

所以這六個月週六必須上班                  我也就認了

誰叫我選到這間學校ㄌㄟ         ...........

上週六            實在無法參與       就跟主管告知無法參與                 .........                 竟然要被處罰

是怎樣         ...........

員工利用休假時間到公司幫忙                 沒給pay就算了

想休息還要寫假單              還要被處罰               ........                 還三選一               去你*的

讓我不得不飆三字經               .........               不是              人之初性本善ㄚ

他們是性本惡               ...........                 只會壓榨員工

給我哪三樣選擇ㄌㄟ               給你們瞧瞧

第一           罰扣pay                     大過1500 就是全勤啦

                                                       小過 1000

                                                        警告 500

第二           罰打掃廁所                要掃到主管滿意可以才行

                                                        標準在哪ㄚ           如果是主管訂

                                                       我是不是掃到死也過不了

第三           罰值班                        罰週六值班 沒pay的

要我三選一                                 

你自己慢慢選吧你                  ...........         選一個你爽的        不用來告訴我ㄚ

幼教老師免不了都會遇到招生期                要出去招生

這我就認了            沒pay            我也認了               ..........       我還第一次遇到沒pay的

但是            怎會要求老師利用休假日到學校加班招生          沒給pay           就算了

請假還要被扣錢             還要被處罰              .........           這像話嗎

把每一個人都當白痴嗎            ........                 每一個人都是那麼的好欺負嗎

公司員工是利用假日時間去加班                   學校講的很好聽啦            ..........      去做義工

我連到世展會做義工都還有人謝謝我ㄌㄟ                 都還有人拿飲料給我喝ㄌㄟ

來學校做義工                   什麼都沒有             .......          有的只是一堆抱怨

假日加班沒給薪水             誰會爽ㄚ

要不要勞基法去翻一翻ㄚ            .............

就算不翻           我還有法官           檢察官           書記官              可以問

連法條都不用翻了           .............                 

有沒有人有需要             我可以代問啦           ..........           

真是欺負人的學校             ...........       

你要怎樣弄我               都無所謂 你要是弄到我辛苦賺的薪水

我可以跟你沒完沒了 .................

要扣錢可以 白紙黑字                   寫理由 還要蓋學校大印           負責人簽名

法官教我的 一定要簽名            ......           上次問的 ....... 感恩

我就讓你扣            ..........

要機車 大家來機車

沒在怕的                         你騎125c.c的 我就騎1250c.c的

......................................................................................................................................

網路警察趕快來看我這篇             趕快來              趕快來ㄚ

看一看              公司行號是如何壓榨員工的              ...........           

你來看               就不算是我告密爆料的了                .............            快來ㄚ 

......................................................................................................................................

真是氣死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