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簡單單             ...........           簡單的講就是          ..........            隨便

在我認為            ..........           是隨便           

很隨便的畢業典禮        ...........        

但也因為這樣                     我樂得很輕鬆             

免得到時            一堆人說不會做          ..........         

在這間學校              不會做就可以不用做耶              .........      所以大家都要這麼說喔

因為               所有佈置    細節      內容           .........           比照去年

但               我要是家長             會覺得              ............             真是沒用心

幼教業待了快10年                第一次遇到畢典是這樣辦的          .........           學校還引以為傲ㄌㄟ

好歹                那也是小孩子此生第一個畢業典禮

一個              里程碑            ..........

很高興我今天忍了下來           .........         EQ有長進了                

凡事要回答前還是先想想        ........     

免得           ........               我又要當黑人          

免得           .........              我又跳進一個別人挖好的洞了ㄛ

有意見為何不直接跟上級反應呢               反而是來跟我說       ........         是想要我反應嗎

還好我今天想了一下才回答               不然死的人又是我

明明說好會去反應         結果今天主管來問我             .........             卻是還沒有反應的答案

主管問我時              她也是站在一旁沒反應              想要我提反對意見當壞人就是了

我變聰明了喔             .........                             不會再上當了

反正節目內容對我來說沒差              ..............             只是要辛苦小孩就是了

他們最近被我操得很可憐             ...............            加油喔

剩沒幾天了           ........       但還有很多東西需要修正的

嗯                      ........               想把我的小麥帶去學校了              

不然這幾天這樣喊下來            喉嚨很傷的

但是還要考慮到               學校規定               凡是私人的物品帶去學校

只要進了校門口             物品就必須充公              ..........           

真是 ........ 爛 .........     規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