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Derek媽媽送2個SK2的包包 她說我可以先選 選好了另外一個再送給Rebecca

我想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就算了 我就吧兩個一起拿出來 一起選

沒想到我們兩個選到一樣的    她就說要剪    我說那算了 就給她   

另外一個我也沒拿     就通通給她

下午媽媽拿化妝品給她說是要給我倆的     沒想到他先選   選好之後才給我

媽的 心情超不好的 而且她拿給我的還是小的

當時我真的不知要說什麼才好耶 我也不削拿了 我就又丟回去給她

怎會這樣呢 她在想什麼    我是這樣對她的     結果他給我的回報是這樣的

現在我並不是計較禮物大小    一個是面膜 一個是緊膚霜

我在意的事 我都願意拿出來了 為何他做不到呢

還要我問了才拿出來借我看 還一臉尷尬樣

敢收就不要尷尬ㄚ

更過分的事

吃完的餅乾盒子為什不丟勒    還要留到我來發現叫他收才要丟

還幫我'找藉口     說要把盒子留下來   拿來當餅乾裝

她是也看過我做這種事喔

今天真的是一肚子的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