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Bianca跟我說跨年時要去爬玉山.......外國人真是有夠猛的

之前才去太魯閣跑馬拉松現在又要去爬玉山.......讚啦

眼鏡已經配好了 今天拿到了 但有點小問題 所以明天又還要去一次

亞運今天贏了中國 過程聽說是有驚無險的 反正贏了就好

不知識這屆派出的都太肉腳還是怎樣 尤其是韓國的

亞洲職棒大賽.......輸  

洲際杯.......輸

現在連亞運也是.......輸

打起來很沒有成就感耶

爭氣一點好嗎 是因為今年我們的太強了嗎

.............................................................................................................

今天的Rebecca失戀了 因為她男友不信任他 有人在追她 她跟她男友說

結果她男友應該是以為他在劈腿吧 還是怎樣的 可能也有點在怪她放假偷出去玩

不管如何 就是不信任她    要和他分手

我當然是同意啊

但是現在想想 如果是我遇到這種問題時 我真的可以講的那麼的灑脫嗎

真的可以這麼的理智嗎

是個問號喔

昨天收到明年的農民曆     拿到是就順便翻一下我的雞明年運試是如何

才翻到年紀而已

就發現我明年已經27歲了耶

27耶 真是晴天霹靂 27了我為何還在這啊

到現再連一個男友都沒交過

雖然不會很期待 但也不能都沒有ㄚ    對不對 說出去被人笑死

ㄏ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