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認識牡丹灣Villa       是因為         學校報告    ......                



同學介紹的            ......    上圖是他們家的扛棒

在路邊            ........        一小塊            非常的不起眼           車開太快可能就路過了

沒想到他們是在這麼深山裡           這麼不起眼的地方

想要一看究竟他們都沒辦法        ........          Villa周圍             樹很多     .......    做的很隱密



還好路上都會到處亂看             才被我意外發現

但其實這一路上都有他們家的指標啦         .........       可是因為騎了好久      還沒看到 大目標     .....        

他們家指標都小小的         .........   

索性就放棄            隨緣        .......      結果還是讓我遇到了         



因為我的夾腳拖          在旭海時壞了            所以一路上回程都沒穿鞋子

沒穿鞋子也就算了             還要要求讓我進去參觀            明知是不可能

但           我還是不死心            一定要進去瞧瞧

號稱是民宿            但卻是5星級的設施

住一晚          萬元起跳



可惜              他們說不行                          .........           雖然早就知道

但還是         .........           

所以           他們就準備一份DM給我            讓我參考他們的私房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