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雖然平時鬥鬥嘴         講話比機車的

但是一去三個月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的               還不知到三個月後是不是準時回來

晚上少個人陪在身邊一起看電視                閒來無事聊個兩句

我還是會很孤單的

雖然在你去的第一天晚上           嘛才昨天

老弟已經開始打你的床的主意了

他交代我可以把我倆的床並在一起          .......         變成雙人床

他有一 個軟墊             可以給我用         ........        

等你回來再把床還給你

但是             這是一項大工程        ........          要移動中間那兩個書櫃             對我來說是難事

所以              讓我考慮一下吧              .......         

大家都在問         ..........

為何是美國        ...........         

為何想要去          ...............          

總花費是多少        .............

 跟誰去        ............

可以幫忙帶東西回來嗎          ............

最後一項我幫你拒絕她們了          .........           連我都沒有了            她們別想       .........      

你老妹我還是有照顧到你的            ........         

我的杯子             ...........     

倒數第二項我也可以代回答          ........         總共四個人去     .....    關係是什麼 ...... 誰知ㄚ

其它問題一概不知             .........              她們說我不夠關心你啦

厚        ........      我才不想被你轟回來

想去就去            還有什麼理由             只要把自己照顧好就好了             別讓人擔心就好           不然要怎樣ㄚ

網路世界這麼發達              想要關心一個人             哪有那麼難

老爸昨早大動作           .......            已經可以感受到對你的關心了啦

他準備了一大堆水果        和          金紙            到土地公廟去

我想           是去告訴土地公爺爺              要多多照顧妳吧          ..........       他應該有跟著你飛過去了

總之           .........           平 安 就是了

我的ㄅㄟ 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