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要去讀書了            又讓我給考上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考上的              我只是去考考看            哪知道就又上了

只能說           現在競爭力真是小ㄚ

而且這次是假日班               挖哩            以後出遊的時間就減少許多了

好吧              為了你們               我是可以翹翹翹的

翹到它天荒地老         ........            

明明就自己愛玩              還找藉口

兩年            很快就過去的              這是安慰我自己的話啦

就為了那張紙              不知道又要投入多少大洋了

目前收到的註冊單             嗯             是比上一所學校少啦

但是             兩年下來            所花的時間            是無法計算的ㄚ           ...........


ㄚ力弟弟        ........             別皺眉頭ㄚ

我知道讀書是件很艱難的事情

但是              我沒要你讀都是字的書ㄚ

你讀得懂           ..........             我就隨便你啦      

後面一堆有圖字又少的書             你為何不去看ㄌㄟ

硬要看這都是字的書           要你換你還不換

隨便你啦             .........

還卓別林

還獨裁者的最後講詞ㄌㄟ            ......          

你老師我快暈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