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和老大聊               收穫頗多

是呀           ...............

一直                不願意踏出那步          ..........         前面的路是艱辛的          .........     或許啦

一直                想安於現狀           ...........           像個公務人員

一直                不想推銷自己           .........       好難喔

一直                 想當塊海綿              ...........                海綿總有飽和的一天

一直                想躲在別人的羽翼下             .........      受人保護

我知道我的能力夠了              我的海綿已經滿了              ...........            是可以獨當一面了

但是               一想到往後種種的問題           

我想                我還是縮回來好了          ..........             好不正面的想法             我知道

是該給自己一次機會                 或許在不同的領域                會有不同的火花

是要當一個                主管來找你談的人        ..............       因為你有那能力         ........    而主管需要

還是要當一個            要去找主管談的人         .........        因為你能力        還沒展現出來給大家看

一個是主動               一個是被動

我有的             別人不一見得有       ..........       別人有的             我一定有

只是             要不要踏出去而已

但是            其實我還滿怕我做不好的

畢竟             領域不同             學的            教的              東西都不一樣

只是              人家都不怕了            我怕什麼呢            

我需要正面能量           ..........                

我知道            當你想做時             時間               距離              ..........           都不會是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