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憐的杯子      我心愛的杯子

竟然被一個    不識貨的人給拿去用了

她竟然還跟我說             我有那麼多個 拿一個來用ㄚ

擺著也是擺著              ......    

用了才知它保溫效果很好      Oh my god  ......  

哪知 一選            竟然選到一個國外的              竟然選到一個過鹹水的

玩樂透     都沒那麼準過         .....    

好想死ㄚ      我自己都捨不得用了  .....  

還把它             保護的很好           帶回來 ......   

而且          被用了2個月    我今天才發現 挖ㄌㄟ....   


好險   它身上     沒留下    歲月的痕跡             .....        

就算有   我也要裝做沒看到           .....             不然我會更心痛    

不想          詳細去檢查            ......  

不然她也挑一個 國內的            或是台北的            ......  

至少            我還可去再去     補一個回來ㄚ   ......  

她連看都沒看          拿了就走   .....  

而且             她還拿去泡    四物茶包    oh no    

裡面有很重          很重的四物味道  .....   

兇手 就是我二姐   .......

明天她女兒回來   一定要把她    吊起來打     以洩我心頭之痛         .....  

沒啦           開玩笑的 .....

其實不會生氣            她是我姊ㄚ 

只是   .......             心在滴血        ......  

拿了一個台北的給她                  因為我有兩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