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回來摟             終於告別外食的日子             

原來             他們跑去知本森林遊樂區啦

今天又去      嘉義農場            還去大鵬灣               又去楓港

嘉義農場            是一個偶像劇的拍片現場

忘了偶像劇的名稱               是三立的               主角是明道

那也是去年旅展上買的套票               已經快一年了                現在才用第一張

一組好像5張                 還好那沒有時間限制              想去就可以去

記得去買票時             那時偶像劇還正上演著             

服務人員還問我要不要明道的海報

我跟她說不要                那2位小姐還傻眼     ..........   真的喔 我心想 很奇怪嗎     

他們一副不敢置信的樣子          很好笑           誰規定一定要ㄚ

而且帶回來            也不知要做什麼               拿了沒用

雖然明道主持的冒險王我有準時收看啦     .....         不一樣啦

所以我就跟他說可否換副克牌             他就說要多送我一份            

富克牌去玩時可以玩ㄚ          上面還有美麗的風景 不錯耶

兩老本來還要去小琉球的             但是昨天去遊樂區時

因為爬了1千4百多階的階梯           兩個人腳都         .........    鐵腿了          

所以就打算明天回來

ㄏㄡˋ           又給他們賺到了      ..........          

兩個老人家真是愛玩 這樣不行喔           .......           要回來煮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