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很累人 一堆的新生

讓我中午無法休息   .......

學校的怪制度 新生多早到    老師就要多早到   .......

所以這週都是7點到校    ......     只為了要等一位新生   .....

去他的 ......    很想罵彰化 ......   

是對著園長啦     不是新生啦    .....    他是無辜的

中午又要打電話    電聯新生家長 .....

還要整理新生用品     ......

新生相片 當天還要上傳   .......    

整理完了就已經要起床了     沒時間休息   

我有很多時間 ㄏ一ㄡˇ ......

晚上回到家    不是先躺2個小時        就是9點就去睡  

回家後根本沒時間    開電腦  ......   好累人阿

但是成績是    新生都留住了 3位耶     不簡單

........

本來以為    終於敖到星期六可以休息了    昨天下午才收到訊息

今天要值班    是怎樣 一點制度都沒有    有這樣臨時講的喔  .....

而且已經排好事情了耶 所以就跟小組長講

哪知那小組長     竟然在私底下說   ........

 ....     emma不做了 所以學校的事情都不配合了   ......

有夠機車 .......     他應該是騎重型1000的

為了賭他這口鳥氣      所以今天就來了   .......

幹麻這麼任性呢   .......   

今天只來一個 就這樣和他大眼鄧小眼的   .......

我當然會利用時間阿 就在學校上傳照片

中午午休     自然而然的就給他睡到3點

補足我這幾天中午沒休息     的時間

還聽著 ICRT  呢    

但是躺著沒休息時在很累人 也沒到3點啦

我就已經爬起來了

開始在這po文       ......   用著很爛的鍵盤

努力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