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出國就選擇去大陸 .....

我姐說   ......    我瘋了 ......   又不是老人家   

                ......   因為只有老人家才會去大陸 ......

爸媽說    ......  自己小心一點

                .....    雖然我看的出來他們其實有些擔心   

朋友說 .....   誰要跟你去  ...     因為有經濟能力的人不可能去那裡    ....   想法和我姐一樣

                                               ...    沒有經濟能力的 .....   就不用說了

               ......    因為我是過年去的 .....   前後大約花了4萬   .....  

集結了這些原因   .....    那就一個人去吧

旅途中我只花了100美金   .....   

麗水金沙秀       雲南映像秀  ..   楊麗萍的孔雀舞   .....    2場秀花了我快一半的旅費

因為沒要買紀念品 所以就沒花多少錢

因為衝著    世界文化遺產    東八古文   納西文化   麗江古城照片   

就這些理由 讓我想要去一探究竟   

就把第一次給獻給了麗江     .......

但回來之後 為自己下了一個決定     ....      就是

一定還要再回麗江一游   .....     而且是自助       至少要住1個月

這是我有生之年的願望 .......

因為那真的是太美了   ....      但因為是跟團    又加上剛好是過年

所以人滿為患 根本無法真正體會那的風俗民情.......

因為有了這次的體驗 一個人旅遊的體驗

所以之後的旅行       就不會因為沒有人可以一起去     而放棄那次的旅程

如果是因為這樣 那就無法體驗啦 因為人生就會變的是一直等一直等

不會因為計畫好後 又突然有人不去    計畫被迫延後或取消

總之 不會有      人為因素

一個人旅遊也很好玩的      不會有人和你意見不一樣   .....   行程自己排  

還會因為這樣認識了不同的人     ....     

一個人旅遊   比較有豔遇啦    .....  

哈哈哈 這不是種點 但會因為是一個人

會有比較多的機會       那倒是真的     

但如果是女生 為了避免麻煩 我想    ......  

能避免還是盡量的避免 會比較安全

而且 最容易遇到一些 大人 對你曉以大義的

很好玩    

....................................................................................

為何會突然   想寫這篇

因為今晚剛好看完     Discovery   介紹

亞洲精選 麗江古城

有感而發所以就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