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22

 這孩子      特教的孩子

只帶了他一年    今年      被分配到別班      和他是樓上樓下關係了

但    ......       卻時常回來看我

剛分開的幾天       每天上課時還會躲在樓梯間看我

要我和他打招呼   .....    握握手也好

IMG_0821

有天突然心血來潮的          拿這隻他自己做的      我和他同樣喜歡的     ......     大熊

來送我        ........       

他還記得也       ........            記得我們同樣的喜好

其實剛開始我不愛          是因為他喜歡       所以迎合他    .....  

IMG_0823

昨晚是我和他的每周一小時時間       他上美術課

週三時便和他約定       週四時要穿我們都有的熊熊襪

結果      他忘了

IMG_0245  

今天中午       突然跑來找我       就在門口

他很緊急的拖鞋      本以為他忘了我教室是不用拖鞋的

趕緊提醒他不用脫    .......      原來

他是來和我分享           他今天穿了熊熊襪

當下       真是一整個感動

IMG_0851

今晚       邊剪著我倆同樣喜愛的熊熊紙

不自覺的         就    ......     下雨了

他是個不愛用言語表達的孩子

所以   .....     和他相處要能抓住他的行為模式       才能知道他想什麼

他    .....      就是這麼貼心

IMG_08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