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69

在結束前           孩子送我的

喜歡孩子們的畫作          不為什麼               因為童真

童真只在這時見得到

因為               一但踏入五光十色的社會

就沒有這些東西了

很單純的               只是想送我一幅畫

沒有利害關係                這樣就足夠了

捨不得丟掉           但又不知擺放何處

所以             拍照是最方便的一件事

謝謝你              我的好朋友

在我不經意時                  你又提醒了我         要想念你

 IMG_8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