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88.JPG

上週          同學拿了個訊息給我看

是馬祖的一家公辦民營的幼兒園在徵老師

但是它寫的是連江縣

當時以為她知道那就是馬祖

馬上幫她接        去阿      ..........           她一臉疑惑

我跟她說連江就是指馬祖

她一副不可置信的看著我        想說我怎會知道          

我在告訴她            我去過兩次

就像還是有外國人不知道臺灣在哪的意思是一樣的嗎

但是          馬祖 連江        .......          是我們生活的土地

不知道           ........    真的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