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走過龜島

買完晚餐             回到芹壁            入眼便見到此畫面

哇       ..........          我想要下水            我想要去走

這條路只有在最乾潮的時後才會出現              我       .......          好幸運的被我碰上了 

IMGP3994

開心到二話不說的直往海邊走           但心底擔心的是           沒有我認識的人      .........        怎走啊

好佳在遠處傳來叫我名子的聲音       .............      YA          原來是民宿的妹妹

哈哈哈           開心到爆              包包丟著           相機帶著             直接往水裡走

包包丟著應該不會有人拿       ..........           我真是放心

IMGP4003

剛走來水深及大腿            一切安好

IMGP3990

上到龜島             便遇到好多這               應該是石壺吧       走在上頭很刺             所以一定要穿鞋子

IMGP4034

這是彿手瓜              這次還是無緣品嚐到

IMGP4033

這          忘了是什麼貝類           也是可以吃的

IMGP3997

我真的開心可以走上龜島               這可不是天天都有的活動

把它當成是我的生日禮物好啦             今年我的生日禮物好多啊

而且           也要走人剛好帶才有機會ㄋㄟ

不然我可不敢

IMGP4001

開始環島

IMGP4031 IMGP4029

呵呵       ..........            說環島 其實也沒很大啦             小小一圈

IMGP4028

硬要留下一些足跡         代表我來過

 IMGP4026

代表我曾經踏上這片土地

IMGP4002 IMGP4022

剛好傍晚           在龜島看夕陽             今天的夕陽真的很不一樣耶

IMGP4014

離去前          多拍幾張吧            相機也快沒電了

IMGP4021

同胞們            我在對岸看你們耶

  IMGP4036

潮水漸漲            得要趕緊回去瞜

IMGP4040

才一下子的時間              水位已經漲到腰了           差點游回來

那       .........           我應該要先救相機才是

IMGP4041

最後兩人回岸上 結束瞜

接下來 到芹壁              找個安靜的地方 開始欣賞今天的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