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8

  一早在公車站等公車           突然前方來了一個女性新住民

走到我旁邊            側身對著我      看著公車站牌的方向講話

直接了當的說        .........          你給我找要到南京東路的車

一時還反應不過來               心想             她是在跟說話嗎

後來她又說了一次             還是沒看著我說

當我踏出第一步想去公車站牌幫她找時       .........         靠          她是哪根蔥啊

有人問問題是這麼沒禮貌的嗎

就算我知道要坐哪號公車             也不告訴她

直接手一揮的告訴她             前面才有              .........         還很好心的指引她

老娘欠你的啊 .........          一點禮貌都沒有

要是你好好的問          我還願意幫你找            ..........

我是好心人喔         ..........        很願意幫忙            只是今天遇到一個沒禮貌的

之前遇到一個阿兵哥要坐車       也是找不到            .......   而且他要去的地方很麻煩要轉車

我還帶他坐一趟        ........       因為他是有禮貌的人

 我可是樂意幫助別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