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66

早上5點06分到站           天空黑黑的

前一晚找住的人直到4點45分才傳簡訊給我         我是要如何通知他們我已經到了

通知他們           她們也不可能馬上趕來

他們要我自己去租車        自己去晃晃

晃個屁啊      ........           5點多是有開喔

而且台南那麼多圓環             很容易就迷路了           我是要去哪晃啊

IMG_5765

終於         在我找到第三家便利商店時              發現了位置

而且一旁還有提供書可借閱           可是也不可能坐很久啊         旁邊的人都不知已經換過幾輪了         我還坐在那

最後還是到車站去          也才六點            站裡人煙稀少

而且我還被跟蹤          好險我反應快           直覺有問題 一直往後看

發現有一年輕人很快速的靠近我          我轉頭 一直看他          他才離開

坐在車站裡           很多流浪漢           還是有些不安全

一直忍到快7點了          才打給他們

其中還跑去行李房         打算寄放行李            結果8點才開

8點半        觀光巴士才開         意思是          我最早也要等到8點30才能離開車站

我真的是         .........            圈叉你的三角型

最後在8點20多時他們打給我         說在路上了

結果            還是等到快9點多        我整整在車站待了3個多小時

真佩服我的耐性啊         因為不想到時找來找去的         一下他們找我           一下我等她們 所以       .........

本來還想去南靖找站長的         但是時間不夠         ..........

就這樣         我的台南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