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不是我在說    

怎麼一天到晚都被廣播呢

是有點丟臉啦       .......          



話說      到金門時         不知是因為非假日         還是平時遊客就不多了

所以         所到之處的遊客中心

裡面的服務人員           不是人手一本小說或書在看        就是在聊天

根本不會管到我們遊客       除非我們有事相求          跑去找他們



當我們進門時         他們願意抬頭看我們一眼就不錯了



機場的更誇張        還拿mp3聽        連我靠過去叫她          她都沒反應

手伸到她面前敲桌子       都沒用         直到我伸到她書本前揮手     ...      她才願意理我

不知是我魅力不夠         還是她故意裝傻      ....     我想應該是她裝傻          因為我是女生

當然        這並非全部啦           還是有很熱心的遊客中心人員



因為這樣        又加上天氣熱        所以我們都找離門口最近的位置停車

有次真的不小心停到殘障車位了    .....   在翟山坑道

就被廣播了       ...........

還迎各位遊客蒞臨翟山坑道      ........     本中心設有機車停車格          請勿將機車停至殘障車位

挖ㄌㄟ        ........            抬頭看看我們停車的位置        ........        不就在說我們

真是糟糕        .......     趕快移位置          



原來不是所有的遊客中心服務人員都在打混喔

就這樣        ..........         繼上次澳門行在機場被廣播後      ........          這次我又被廣播了



到底是    池水備戰        還是戰備水池呢    ...   有人傻傻分不清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