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好久好久沒看過這種景象了吧                超級壯觀的景象         .......         

不是去清境           去溪頭那種一點點的雲海ㄛ              那種還不夠看

這種雲海可是中間隔了不知多少個山頭            才會出現的ㄛ

好像浪一樣            一直從缺口進來           一直來             一直來         ............        

眼睛都捨不得眨一下                  


同學很羨慕我小小年紀就看過雲海            還看到不想看             都要歸功老爸

以前常帶我們出門 而且還是紮營ㄛ        ........             從小就當童子軍了

搭帳篷的事情是難不倒我的啦

但是我也很羨慕他們

可以在南橫啞口上                    看到滿天的星星

可以躺在墾丁的大草原上        看著滿天的星星

這是我目前還未完成的事情               去年本來可以完成的

都是因為落山風把我困住了               氣ㄚ ..........

所以我也超羨慕他們的               我也只有這點無法和大家討論啦

因為我實在沒辦法想像滿天星的樣子           沒看過就是無法相信啦           ...... 

           


到新中橫            一定要到的景點啦

兩顆已經枯掉的樹              還是屹立不搖ㄛ

應該是找找小時候的照片           在一起PO上來才對

還好照像時我有蹲下               不然就會檔到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