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嗎                真是這樣嗎               人性本善         還           本惡

我又再次中傷

我相信            是本善的                只是因為生長環境的不同             造就無數種的個體

每個人心中都有 一定的惡或善

只是            你要呈現的是什麼

我當然不能說我是聖人              但我也一定不會是罪人

至少               我的出發點                 永遠都是善意的

只是                不代表每個人都是

我從來都不願意相信                人性本惡

也因為這樣                   都以誠待人

只是               這樣的傷                要經歷多少次               我才會清醒ㄚ

每次都無法記取教訓             .............            

我也不想啦               因為                  一直要記住別人的不好

這樣                我的心情也會不好的

我不傷害你                  也請你        ...........       適可而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