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天 看完這本書            咳            .......          一本讓我內心波濤洶湧的書ㄚ

人家花了七年             繞地球一圈              寫了這一本書               我卻在4天內就把它消耗完         ..........        

每一天看完           每一次看完              每一頁看完          都在激發我       出發的心情             希望可以一直維持住

今年滿30了耶            總要為30         來點起伏吧            平平的渡過               總是覺得對不起自己

至於           要如何給它轟轟烈ㄌㄟ

我看          目前也要天時        地利        人合          來幫忙         ......       ㄟ 人合應該可以省略

這等事            我一個人來完成就可以了        ........       

反正只要不傷天海害理        .........      

先斬後奏就可以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