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烏石漁港和蘭陽博物館的中間

不為什麼             就為了蓋章               可惜便宜了有帶本子的人了                 

我                  ..........               我忘了帶明信片了啦               

前方志工              正介紹著蘭陽的地理文化風情及賞鯨活動

可惜了               是個開放空間           相對的              聲音很多            有點吵雜

品質不會很好             ........           遊客也稀稀落落

館內最主要還是中華鯨豚協會          .......            首推的賞鯨活動

不太喜歡這種商業活動         ..........            有點降低周蓮香的水平了


如果是站在保育的角度            當然是很好的活動

就像要我去賞鯨賞豚活動          .........         動力不是很夠

雖然我很喜歡牠           .........        但我更不想要打擾牠們的生活

可惜了             .........                    終究還是得面臨現實的問題


天熱                 天藍              海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