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        的最後一天           學校不上課

和同學約好          .......        唱歌跨年    .....       第一次ㄝ

哪知          只能訂到永和的錢櫃

對我來說        還真不是普通的遠ㄌㄟ

想騎車      但是路途遙遠         怕回來時          路上都沒車      .......         是件危險的事情



想開車        怕路上塞車      而且同學說            那不好停   又在修路    ...   作罷



決定倚賴        大眾交通工具          台鐵 + 捷運



就因為這樣           讓我出師不利      ........      我完全忘了          那天台鐵一定大誤點        

光在車站           就等了快一個小時

9:30   就到車站等車      到板橋         已經11點了        ........      我真的欲哭無淚     

要轉捷運時         已經有人在跑步了

重點是          板橋轉車後        又要在西門轉         到中正紀念堂轉         再轉到      頂溪站

別說什麼          第一次坐捷運需要轉車       搞得我昏頭轉向的       

還差點在西門站       出不了捷運車廂的門           因為人太多了一直被往後擠        ........      

還好沒在台北轉

就這樣          到了那      已經  11:45  了

這中間         一直接到同學關心的電話         ........      真是很窩心

但是還好          在倒數前讓我到了

同學帶了NB      我們一起和101跨年

但我真的晚到很久        ......        還好知前有跟同學說過會晚點到了

只是這晚點        .........        還真的很晚ㄌㄟ

讓我覺得有點愧對他們        他們9:30   就到了

也因為這樣          同學不讓我一起出唱歌費用       ......          因為我們只到   1:30

所以        我真正在那的時間不多        更是讓我過意不去

再加上         平時太倚賴         鴨母了       .......     

完全不知道要點什麼歌         所以也沒唱到什麼         因為這樣     

所以趁著        連休三天的最後一天下午           殺到老街去          帶了些禮物         .......      要給他們

但是只有禮物          好像少了些什麼           隨手做了卡片

做完後         只能佩服自己了        .......        

但是我做得剛剛好       ........         沒為自己留一張      ........    很後悔

好想去跟他們回收卡片喔         可是         這樣好像有些不禮貌喔

好險         我有先拍照留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