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就是昨天和今早的那場雨         ...........



應該都把我的櫻花打下來了        ...........



也打亂了我的行程          ..........           



這周末又要待在家了          ..........                



好吧               這樣也好               存旅費吧          .........         



期待我暑假           ...........          微笑吳哥之行



這樣我就有旅費可以出去溜搭了         ...........          



以上的照片               是去年五月到日本上野公園           的櫻花季

        ...........      我連早餐都想好要到樹下吃了耶          .........           

結果            竟然下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