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活動              所以就臨時決定要去大溪            

不想在家悶得慌             也不想看DVD              昨晚已經看過    殭屍          了

所以去大溪           之前石門活魚節時也和大家提過要去吃活魚

但都湊不出時間            所以一直delay             

今天才會決定要自己去          

要出門前           鴨母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去哪         ............      

我就說要去大溪ㄚ              一個人          要跟趕快決定      ..........     速速做決定

就這樣         原本是一個人要去的            結果最後是三個人去          

中正公園              可是我家小孩小時候的天堂呢

老爸只要放假都會帶我們到         白雞        和大溪       ........   近的啦

遠的要紮營的當然也有    ......      所以   .......   台灣        在我小時候已經玩遍了    

因為這樣                讓我對中正公園可是有濃厚的感情呢        

但是現在改變好多          以前公園裡有很多樹

現在都新建一些小孩的遊樂設施             無法用力的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